希澈

【凹凸/格瑞×我】跨年

格瑞【闷骚向】×我


日常向。

主角略花痴。

渣文笔,看的开心就好(*´∀`*)



以上,开始。

啊啊还有,大家٩( ᐛ )و元旦快乐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【跨年】

跨年夜当晚,你和格瑞走在人潮涌动的大街上。他走得比你稍快些,在人群中为你开出一条窄窄的通道,你牵着他的衣角,像一只小鸡般尾随其后。
他银色的长发在你的要求下柔顺地散在脑后,你拿着一块酸酸甜甜的山楂糕,轻轻咬下一小口,抬头看向他,五彩缤纷的路灯给他渡上一层莹莹的光纱,耳尖被冷风吹得有些微微发红。
你呆呆地看着他后脑勺,脚下却被一个不起眼的小坑绊了一下,身体顿时向前倾去——
“哎哎哎!!!”你惊慌地闭上眼睛,原本以为会撞上他的背,不想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你如同一只惊慌失措的小兔般抬起头,目光恰好撞入一双深邃的紫眸中,一种异样的情绪正在其中缓缓酝酿。
“笨蛋。”冷清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明明不带任何情绪,你却能从中听出了几分恼怒,“你刚才在看什么?”
“看你啊!”你理直气壮地想,可是话到了嘴边却又莫名地维诺起来,在他的注视下,你最终还是怂怂地耷拉着头,喃喃道:“我…我错了。”
“嗯。”他轻轻地应了一声,算是原谅你了。你松了一口气,正要继续走,手却被紧紧地握住了,暖暖的感觉透过他的手心传过来,你惊讶地看向他,他却不自然地别开了脸,脸颊微红道:“……走吧。”
“唔…嗯……”你微微一愣,脸上绽开一个满足的笑容,又恢复了活泼的样子,拉着他蹦蹦跳跳地朝小吃店走去。




【倒数】

站在凹凸广场上,大家都在等待着新年到来的一刻。你和格瑞姗姗来迟,只能在人群的外围。
你小声地抱怨了一句,格瑞侧眸扫了你一眼,靠在一棵树旁,慵懒道:“还不是因为你在美食街里不肯走……”嗯,他完全把自己在续杯饮品店里狂喝8升牛奶的事情忘掉了。
“10、9、8、7……3、2、1……新年快乐!!!”
人群中爆发出响亮的欢呼声,你也受到气氛的感染,毫无形象地大喊起来。悄悄瞥了一眼格瑞,此时他凝视着远处的烟火,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,深紫的眸中暖意荡漾,你不禁看呆了。
“你是花痴吗。”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,你恍然间回过神来,眼前呈现一张放大的俊脸,他钳着你的下颚,霸道地在你的唇瓣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“新年快乐。”看着你呆滞的表情,他满意地勾起了唇角。你这才发现原来他冰山的表面下藏着一颗闷骚腹黑的内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