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

【凹凸/金我】一见钟情[短文]

内容如标题,文笔渣且含大量yy,背景是金与紫堂幻在凹凸大厅第一次见面。

视角女主,人设原创,勿拿哦~

( ´・ᴗ・` )我真的太喜欢金小天使了~他是世界级的珍宝√

——能接受的话请下滑——

【人设.简】

名字:莲 (←取名困难症患者)

能力:治愈/剧毒绷带

性格:外冷内热 傲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凹凸/金×我】

“哇!快看那儿!”
“真是个傻子……居然在凹凸大赛里说这样的话……”
“呵,我们还巴不得少一个对手呢!”

众人嘈杂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的好奇心驱使我钻进人群中一探究竟。好不容易挤到人群的前端,一头耀眼的金发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“可恶!你们……”金发少年脸上露出了愤懑的神色,但下一刻他的表情便变得惊恐起来,因为上空有一个巨大的黑影正铺天盖地地朝他袭来。
“小心!”不远处的紫发少年惊叫一声,似乎不忍心看这一幕而捂住了双眼。
刹那间,我的呼吸猛的窒住了,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前,身体已经敏捷地冲向了那个少年,重重地把他撞飞出巨影的攻击范围。
“砰——”几乎是同时,我和他落地的一瞬间,巨影也狠狠地击在地面上,烟尘弥漫,地砖崩裂。我不由得庆幸我把他从这样的攻击下救了出来,否则此时的他已经粉身碎骨了。
“铁角兽?”我看向落地的巨影,烟尘逐渐散去,露出了铁角兽庞大的身躯,不由得眯了眯浅绿色的眸子。
“那……那个,谢谢你救了我!”正当我思索着铁角兽为何出现在凹凸大厅里时,身下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,金发少年大睁着碧蓝如海的眸子,一眨不眨地看着我,而我则以一个极度不雅的姿势压坐在他身上,我楞楞地望进他的眼睛,他纯净的眸底映照着我一脸呆滞的模样。
“对对对对不起!!!!”三秒后,我终于回过神来,脸色通红地从他身上爬了起来。金发少年也揉了揉他的金发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你没受伤吧?都怪我……”
听到这里,我的脸上更加滚烫了,回想起刚才的场景,自己把他撞飞后还顺便让他充当了肉垫,整个身体的重量尽数压在了他身上,要说受伤,也应该是他吧……
故意背过身去不再看他,我的心跳莫名地有些加速,唯唯诺诺地说:“我才不会有什么事呢……你这家伙……还是先管好自己吧。”边说边慌张地均了均有些凌乱的发丝,目光落在不远处的铁角兽上,心情才终于平复了一些,当下便进入了战斗状态。
“治愈之带。”轻声读出元力技能的名称,我微微抬起手,被莹莹绿光包裹着的绷带从袖口飞出,像有生命般朝铁角兽缠去。
铁角兽似乎对我的绷带有些警惕,扭动庞大的身躯想躲避,我操纵着绷带,灵活地穿梭在它的身体附近,最后使劲一扯,它被我彻底地缠住了,不由得暴躁地挣扎起来。
“哼,垂死挣扎。”我冷哼一声,手上和绷带另一头的蛮力进行着拉锯战,另一只手却运起元力,绷带上可人的荧绿色顿时变成了深绿色,附带着一股刺鼻的恶臭,“溶解吧,剧毒之带!”
铁角兽的皮肉发出“滋滋”的腐蚀声,骇人的哀鸣回荡在凹凸大厅上空。剧毒溶解的速度很快,一阵烟雾后,只剩下一堆白骨森森,连溶解下来的液体也蒸发在空气中了。
裁判机器人把骨头尽数搬走,大厅里一阵可怕的沉默,我听见周围的窃窃私语,似乎对我的剧毒有所忌惮。
“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居然有这么可怕的元力技能……”
“看来以后要多提防这个女子了……”
我嘲讽般扯了扯嘴角,一挥手,绷带上的绿光消失了,纷纷钻回我的衣袖中。
“哇,你好厉害啊!”身后传来少年略带崇拜的声音,我回过头,少年碧蓝眼眸中闪烁的单纯让我内心一阵悸动。听了他的话,我不禁感到了一丝意外,于是冷着脸问道:“你,不怕我吗?”
“才不怕呢,更何况你刚才救了我,我觉得你一定是个好人吧!”金发少年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尽力对我露出友好的笑容,仿佛只要有一点恐惧便会狠狠伤到我般。
真是个体贴的人。我如此想道,脸上不自觉地绽开了欣喜的微笑。
“对了,我叫金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金笑着问道。
“我?你叫我莲好了。”我强装镇定地报出自己的名字,内心有些慌乱。这是第一次,我把名字告诉了男生,“……金?”我试探性地喊了一句。
“嗯!”他开心地回应了,神情满足得如同一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,“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!”
朋友?
我有一瞬间的走神,他的脸庞在我面前也有一瞬间的模糊,这个遥不可及的词语……
“可以吗?”在我失神之际,金快速地靠近我跟前,蔚蓝如海的眸子里波光粼粼,让人不忍拒绝。而我,也彻底在这种眼神中沦陷了,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,下一刻便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“我们,要一直做朋友哦!”少年活泼的声音在我耳边如此说道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